英才首页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商学院党总支】副校长孙文红参加商学院教师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点击量:

2023年3月9日,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谷振涛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文红出席指导,教师党支部支委成员与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会议,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以党小组形式开展。

组织生活会现场

党总支书记赵坤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党章,并要求大家接下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灯塔大课堂,采用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FDFD6

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坤带领大家学习

教师党支部书记谷振涛通报了2021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商学院教师党支部支委会重点从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紧密联系实际工作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谷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支委成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

随后,教师党支部支委成员及参会教师代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联系实际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187E4

教师党支部书记谷振涛汇报支部工作

251D9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E21C3

孙文红副校长讲话

孙文红副校长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自我批评具体深刻、相互批评精准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同时对商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继续发挥党建和业务融合的优势,真正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通过学习党史和商学院发展历程,提升党员教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在“样板党支部”、重点学科、一流专业建设上立新功。三是在继承中创新,为培养更多新商科应用型人才谱写英才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