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基层组织工作动态

【医学院党总支】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参加医学院教师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11 点击量:

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医学院教师支部于2023年3月9日在医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组织生活会,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主要精神,与会人员逐一联系个人实际查摆存在问题,进行认真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及医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王世芳同志在带领大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作为党员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学用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从自身实际情况深入剖析查摆问题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开展民主评议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孙玉香同志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会议,会前大家做了认真准备,通过认真查摆问题分析问题,扎实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聚焦“六个带头”,进一步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从严从细抓好整改落实。要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