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组织工作

我校党委举行专职组织员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量:

专职组织员聘任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前,召开专职组织员座谈会,校领导与组织员亲切交谈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为组织员颁发聘任证书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讲话

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文千主持会议


5月25日上午,我校党委在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举行专职组织员聘任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帮峰,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龙新良出席聘任仪式。学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及全体组织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余文千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帮峰首先宣读《关于专职组织员聘任的通知》。为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建强党建思政后备干部力量,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高校专职组织员配备工作的通知》(鲁教工委函〔2022〕37号)要求,学校决定在党委组织部和7个二级学院配备8名专职组织员,组织员实行聘任制,每月发放岗位津贴。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为8名专职组织员颁发聘任证书并讲话。孙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思政队伍建设,设立专职组织员是学校加强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通过开展常态化教育培训等举措,提升专职组织员能力素养。她寄语专职组织员要加强学习、认真履职、尽快融入,积极发挥学校党的建设骨干作用,扎根基层党组织认真开展工作,助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聘任仪式前,学校组织召开专职组织员座谈会。学校校长刘珊珊,副校长梁庆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韩帮峰,党委委员、学生工作部部长龙新良出席会议,与组织员亲切交谈。校领导勉励各位组织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先锋作用,勇挑责任重担,不断增强新环境适应能力,统一思想鼓干劲、齐心协力争出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状态尽快投入新岗位履职中去,在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紧要关头顶得上去,争做全国、全省组织员的标杆榜样。

聘任仪式后,学校专职组织员纷纷表示,将不负学校信任、不负领导嘱托、不负组织员身份荣誉,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