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英才学院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点击量: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11月15日,山东英才学院在南、北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暨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动员大会。学校党政班子成员、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组织班子成员、党建工作指导员和按要求需要参训的部分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刘珊珊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朱晓梅做动员讲话。朱书记强调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朱书记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举办这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领会精髓要义,切实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质量效益。联系实际、务求实效,搞好统筹、解决工学矛盾,切实把抓学习培训与抓教学、抓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习培训与推动教学工作“双促进、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