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领会规范高校收费政策精神,确保学校收费工作合规开展
作者:发布日期:2023-09-01点击数:

2023年8月28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全省属地高校召开了《2024年度部门预算编报工作暨高校收费政策解读培训会议》。我校财务处负责人、主管学生收费业务副处长、收费业务工作人员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以视频会议形式参会学习。

会议由省发改委价格处邓世亮处长对高校收费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省教育厅财务处齐鲁处长对各高校认真落实政策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会议结束后,财务处召开专题培训,组织本部门工作人员对高校收费政策进行认真的学习,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使我校财务人员对高校收费政策有了更全面深刻、清晰明确的认识,财务处将严格执行高校收费政策,将政策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当中。

学校对收费政策的落实高度重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由学校财务处于2023年8月30日下午就政策相关规定进行了校内宣讲。参会人员包括各二级学院院长、负责学生工作的党总支书记、主要行政部门负责人,常务副校长刘卫东就贯彻落实高校收费政策发表重要讲话。




上一条:我校积极响应教育收费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财务处“说服务教学”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