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部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日期:2021-03-08点击数:

03月07日上午,财务处在学校南校区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财务处本学期工作。学校副校长岳宁、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校副校长岳宁就新学期财务工作发展大方向做出了部署和阐明,对上一年度学校财务工作给予认可,同时提出了今后全体同仁在财务工作方式和方法上的新思维转型;财务处全体员工对岳宁校长的发言进行了深入思考,员工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岗位上要慎独守责、奋力提升,担当有为、狠抓落实,共同努力使财务处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随后,财务处处长徐利民对全体同仁进行了近期重点工作的部署,同时也清晰的提出了对财务处全体同仁未来的工作期许,进一步明确了处内工作目标和职责。

最后,岳宁副校长、徐利民处长结合学校全年工作,对财务处工作重点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强调今年财务处提升服务师生能力做为重点工作目标,通过促进财务信息化建设优化改善办事流加强沟通与培训,促进与部门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要求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践行财务处工作职责,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财务处“说服务教学”工作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