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贴近教学 深化服务 ——图书馆走进二级学院

    发布者:姚兆女  时间:2022-11-17  浏览:

    为了加强图书馆馆藏资源的建设与利用,切实提升图书馆精准化、个性化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我校教学科研工作服务。近期,图书馆副馆长张华、采编信息部姚科长及馆员先后到医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座谈,并与其他各二级学院进行交流沟通,征询数据库、纸质图书、期刊使用情况及各学院实际需求。

    学前教育学院座谈交流

    医学院座谈交流

    调研得到了各二级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大力支持,对图书馆主动服务给予了较高评价。通过调研,图书馆获悉了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和科研方向的最新动态,征集了教学单位对纸质文献资源建设的需求,及数字资源引进与使用、智能信息化建设、学科服务方式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为图书馆找准问题提供了帮助。

    通过调研加强了图书馆和二级学院的联系,拉进了相互之间的距离,为有效开展学科服务工作搭建了桥梁,为提升图书馆资源建设质量和拓宽服务工作范围提供了思路,同时增强了院部与图书馆开展文献资源共建共享的意识,有效的推动了图书馆的各项工作。

    今后,图书馆将根据各学院具体需求和特色,创新服务模式,构建多渠道联系,竭诚为学院、学科团队和全校师生量身定制更加个性化、高质量的服务。真正实现“贴近教学、贴近科研、贴近管理”的工作目标,更好地助力学校的教学和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