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喜报:我校在第十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第十届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顺利结束,我校共有3名学生参加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选手再获佳绩。学前教育学院本科1901班林孟欣同学以全省推选学生学前组第1名的好成绩喜获一等奖,本科1902班程玉同学和本科1904班李梅同学分别获得抽选学生和推选学生组二等奖的好成绩,实现我校历届大赛最好成绩,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创历史新高。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师范类高校学生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强化师范类高校学生教学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培育师德师风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是师范生省级高级别比赛,目前已举办十届。

    本次比赛学校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各项工作部署,认真精密组织校级选拔赛,挑选优秀学生进行省赛。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困难,迎难而上,组织召开8次大赛推进会,拟定了严密科学的实施方案,严格选拔程序和认真指导省赛选手训练,统一协调安排比赛场所,配备配齐技术服务和后勤保障,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回馈辛苦的付出。

    我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守师范教育之正,创教师培养之新,不断提高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教师人才培养和教育发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立足济南,服务齐鲁,助力山东。


    上一条: 我校在2022年山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

    下一条: 喜报:我校获批4项教育部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