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山东英才学院组织部分党员赴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赵双艳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点击数:

    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5月25日上午,山东英才学院组织部分党员赴山东老战士纪念广场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学校校长刘珊珊、纪委书记孙玉山、副校长崔奎勇等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广场上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时刻勉励自己不忘初心,学习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建功立业。随后大家瞻仰了老战士纪念墙、战役纪念碑。

    在老战士纪念陈列馆内,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齐鲁御寇 血铸长城”“向北发展 向南防御”“雄狮百万 转战全国”“北上南下 开辟新区”“保家卫国 不辱使命”“集体转业 再立新功”“沙海女兵 戈壁母亲”7个展厅,聆听讲解员讲述数以百万计的山东子弟兵为民族解放、家国安宁而血战沙场的英勇事迹。

    山东老战士“忠诚英勇、血性刚正、坚韧耐劳、遵纪爱民”的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发。大家一致表示,将更加自觉厚植红色基因,赓续革命薪火,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山东兵”精神融入到主题教育工作中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在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征程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上一条: 敢闯会创 扬帆起航--山东英才学院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

    下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2023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