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网站首页

    党建观摩促提升,示范引领共进步丨山东省老教授协会美育专委会党建主题教育活动暨山东英才学院音乐舞蹈学院优秀毕业生汇报演出

    作者:余文千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0日点击数: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落实,进一步提升党建标准化水平,遵循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原则,2023年5月19日上午,山东省老教授协会会长赵彦修一行16人莅临山东英才学院观摩指导党建工作,山东英才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珊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玉香,纪委书记孙玉山及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陪同观摩。

    赵彦修一行主要参观了校园教学基础设施建设和音乐舞蹈学院教学区域,简要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及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

    音乐舞蹈学院坚持“党建引领、优化结构、拓宽专业、办出特色”的专业建设思路,努力培养“专业基础扎实、综合素质高、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专业有特色的音乐舞蹈学院。

    参观结束后,音乐舞蹈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优秀毕业生汇报演出,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歌舞剧、合奏、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汇报演出在歌曲《走向更好的未来》昂扬的旋律中走向尾声,歌曲意在引领学校和学院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此次美育党建主题教育活动,音乐舞蹈学院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以高标准高要求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在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土地上不懈奋斗。

    上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第三届融媒体中心换届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 山东英才学院受邀参加济南市暨历下区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