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十件大事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5日点击数:

一、杨文教授为带头人的幼儿英语教学法教学团队被评为2009年国家级教学团队。我院是山东省9所获此殊荣的高校中唯一一所民办本科院校,也是全国获得国家级教学团队的高校中唯一一所民办高校。

二、济阳校区建设正式启动,济阳校区占地561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校本部新征土地189亩。

三、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且生源质量居全省高校前列。

四、经中共中央研究批准,杨文董事长出席国庆观礼活动,且是山东省妇女界的唯一代表,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

五、我院获山东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4项,"招贴设计"被评为省级精品课,"传感器与检测技术"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

六、我院获得"德育工作优秀高校"称号;获得"山东省团建规范化建设学校"称号,成为我省第一家通过共青团规范化建设评估并取得优秀成绩的民办高校。

七、我院举行了隆重的孔孟圣像落成典礼,这是国内高校第一次同时树立孔孟两位圣贤圣像。

八、山东师范大学和我院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挂牌仪式,标志着国内首家国办院校和民办院校合作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正式启动。

九、我院品牌建设取得新成绩。被授予"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山东省双拥工作社会化示范单位"等称号;在《2009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中》进入前10名。

十、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得到显著提升。机械学院学生顾业栋获得20多项发明专利,他把发明专利捐献给世界各国,收到了23个国家元首的感谢信。

上一条: 2010年十件大事

下一条: 2007年十件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