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院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

发布日期:2022-06-23     点击量: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于1845年维多利亚时代建校,位于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其教研历史悠久,学术成就昭著,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十所大学之一,是英国著名的常青藤名校罗素集团大学成员之一,在学术研究和教育方面属于世界领先地位。

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在2013/14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英国第27位,世界第172位 ;在最近官方每七年左右发布一次的科研水平评估(RAE)排名中,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综合排名排在全英第19位。并且在医学,建筑学,电子工程,土木工程,人类学等专业上名列全英前十。在物理学,航天与机械工程学,城市规划,法律,社会科学,教育学,英语文学,心理学等专业名列全英Top20。在研究水平评估中,女王大学接受评估的40个研究科系,有33个达到全英或国际水平,16个科系达到5分或5*的最高成绩,3个科研领域还被评为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在高等教育品质保障局的教学品质评估中,女王大学三分之二以上科目的教学品质被评为"优秀"。

在爱尔兰半岛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和都柏林圣三一学院也被称之为爱尔兰的牛津剑桥。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