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大学生宿舍故事网上评选活动策划书

发布日期:2017-03-22     点击量:

一、活动背景

宿舍是我们生活和学习的重要场所,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为了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增强我院学生,团结力、凝聚力和创造力,增进宿舍成员之间的友情,激发同学内心的热情,展现同学们心中的个性,展现我院学生风采,给同学们营造一个“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文化氛围。我院将举行2017年度宿舍文化节活动。本院承办“大学生宿舍故事网上评选”活动,并将优秀作品送交学校参加评优。

活动目的

创新宿舍文化,激励个性发展,弘扬优秀美德,共建和谐家园。通过比赛,美化住宿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团结友爱,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丰富课余生活,创建优良的宿舍文化。

三、活动主题

营造文明宿舍,打造人文校园

四、活动时间

201731日――201741

五、活动流程

 1. 前期工作(310日前结束):前期准备工作到位,包括前期宣传,资料上传网上以及宣传到各个学院等。参赛对象为全校同学,可个人或宿舍为单位参与。

 2. 312日开幕(医学院1007报告厅)。

 3. 报名并准备作品。报名方式:填写报名表并将报名表交于赵晋田老师(医2011办公室),电子版材料(报名表和参赛材料)打包以“二级学院+辅导员”发到邮箱:

 4. 312日前作品收集完毕。参赛作品提交格式:邮件或可移动磁盘,作品简介一篇(100字左右)

 5312日初选、评审:评委评审,在医学院报告厅举行,选手演示并介绍作品。

 6. 320日将初选的作品通过我校公众号发出,发动全院学生投票,在投票的同时也在学习别人优秀,最终选出前十名。

六、活动内容

    1.作品内容:

 参赛作品由宿舍全体人员准备,通过PPT的形式展现宿舍文化,由宿舍长现场讲述该宿舍的文化故事。限时10分钟。

  2.作品要求:

① 思想健康,积极向上且有青春的气息,有较好的精神风貌,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内容充实、生动、重点突出。

② 制作、拍摄画面清晰连贯,有一定的拍摄和剪辑技巧。

③ 具有原创性,观念独特,形式新颖。

④ 参赛作品幻灯数量要求在10张以上,并尽可能多的运用ppt的附加功能。

⑤ 严禁非法、色情等内容的PPT作品,或剽窃他人作品。

六、评比细则

      动画制作、视觉效果、布局(40分)  

 演讲表现(30分)   主题内容(30分)

   补充:超时的将按超出时间扣分,但不超出5

七、活动要求

    1.大学生宿舍内务卫生、文化生活是学生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优化生活环境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因此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安排部署。

 2.各学院要注重氛围营造,让同学们积极配合,以奠定评选的学生基础,评选过程必须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推选。

 3. 开展活动的材料完整、及时整理归档,并尽可能多保留原始照片。从组织筹备、宣传动员、作品质量、材料整理四个方面评选出优秀组织奖

八、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九、活动负责人及主要组织者

赵晋田老师:18354138088   贾永亮老师:13953162431      

景丹丹:17865132925    

医学院宿管会全体成员

 

 

 

                 医学院宿管会

2017223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