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倡议书 

发布日期:2015-04-22     点击量:

山东英才学院大学生文明修身月主题教育活动倡议书 

亲爱的同学们:   

2015年是我校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内涵跨越发展的重要一年。站在新起点,谋划新发展,在我们这个美丽如画的校园里,我们共同汲取着山东英才学院日益沉淀的文化精神,呼吸着山东英才学院自由清新的空气。新学期,新收获,我们作为校园文明的创造者和受益者,有义务也有责任为文明校园的建设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为了进一步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完善的能力,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在此向全校学生发出如下倡议,倡议大家践行六个文明

1、行为文明:遵守日常行为规范,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乱贴乱画、不损坏公共设施、不打架斗殴、不吸烟、不饮酒、不赌博、公共场所男女交往行为得体等。

2、仪表文明:养成良好的仪表习惯,做到参加公共活动穿着整齐清洁、得体大方。

3、语言文明:提倡说普通话,使用文明礼貌用语,做到不说粗话、脏话,公共场所不大声喧哗。

4、教室文明:不带食品进教室,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尊重师长,认真听讲,保持卫生,禁止在课桌上乱涂乱画,禁止在上课时间接打电话,创建浓厚的学习氛围。

5、环境文明:积极开展净化校园活动,积极争创文明宿舍、文明班级,做到教室、宿舍卫生整洁,校园内无卫生死角。

6、网络文明:文明使用网络,自觉维护网络安全;通宵上网、沉迷网络游戏、观看色情短片、传播反动虚假信息言论等。

行善如春园之草,不见所长,日有所增。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

让文明不再是纯粹的理念,而是每个学子的自觉言行!

让文明不再是外在强加的约束,而是内化的集体自律!

让我们携手努力,争当社会文明先锋。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

让我们争做文明大学生,共同创造文明校园,展示当代大学学子风采!

――让我们共同铸造山东英才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山东英才学院学生会

                            2015326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地址:山东省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英才路2号

电话:0531-88253000  88253001  邮编:250104

鲁ICP备10203949号  山东英才学院  Copyright © 1998 - 2022

  • 官网

  • 微博

  •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