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谈谈产品创意设计》 艺术讲座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

讲座现场(一)

讲座现场(二)


2019年10月15日,我院《谈谈产品创意设计》艺术讲座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我院特聘教授、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王智教授做了题为《产品形态的创意设计》的报告。会议由周长积院长主持。我院副院长朱于芝、胡国锋,部分特聘教授,全体教职工,产品专业全体学生及部分其他专业学生共200余人在现场听取了报告。

周长积院长介绍了王智教授多年来在艺术创作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高度赞扬了王智教授与艺术学院合作取得丰厚成果。

王智教授从产品设计师设计创意能力的基本素质要求、产品形态创意的设计思维、产品形态创意的视觉美感、产品形态创意的设计表达、产品形态创意的设计实例、产品形态的创意设计五个方面对《产品形态的创意设计》进行了系统全面讲解,并结合他的部分优秀作品进行了深入阐释。

王智教授教导同学们,要有一双善于发现问题的眼睛,善于发现生活当中的问题,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提高产品设计的能力。

与会教职工和学生们纷纷表示,听了王智教授的讲座,很受启发,对今后工作学习非常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