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山东英才学院设计学院 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候选人答辩会于2022年10月7日下午13:00在艺术楼308准时开展。参加此次答辩会出席人员有设计学院副院长冯俊建,团委书记孙夏,赵婉莉等辅导员老师们和17名候选人同学。







此次答辩会通过量化表的形式,共计一百分,从学生们的获奖情况,思想修养,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个人介绍等方面来评判。共有17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会。








此次答辩的十七位同学学习成绩优异,都在班级名列前茅,参加各种技能大赛,国内外比赛都有涉及,不仅参加我院组织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而且还主动参加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有的同学阅历丰富,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还有励志考研,申请军队文职的同学,每个人都积极向上,有自己奋斗的目标,为自己的学业和工作做两手准备,让自己的生活丰富多彩。





最后,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我们每个人的潜力都很大,大学期间获得的奖项很多,设计学院藏龙卧虎,鼓励我们好好学习,继续努力。要有把路走绝的精神,我们最大的弱点在于放弃,成功的必然之路就是不断的重来一次。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有希望!坚持下去就会成功!人生便如一块香料,是只有在坚持的信念为柴,坚守的行动为火炙烤中才能散发出最浓郁的芬芳。这些同学们秉持着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获得可喜的成绩,得到了老师同学的认可。所以我们要积极进取,不断努力,积累经验,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使自己的未来丰富多彩。


编辑 | 王乐怡

文案 | 马源原

拍摄 | 尚恬羽

责编 | 付如键

终审 | 孙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