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安全教育暨违禁物品展活动方案

发布日期:2013-03-10    浏览次数:

在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切实增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加强学生公寓的消防安全管理,我院决定在新学期开学第二周开展一次全院安全教育和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暨违禁物品展签名活动。

一、活动目的及意义

为响应省、市教育主管部门和英才学院关于做好安全工作通知精神,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正常教学秩序,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全院安全教育和公寓消防安全宣传暨违禁物品展签名活动。通过对违禁物品的公开展示,加强广大师生对违禁物品的认识,提高教职员工和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并以此为契机加大对学生公寓的检查力度,没收违禁物品,达到彻底排除安全隐患的目的。

二、活动的容

1、展示我院在学生公寓中发现的各种违禁物品。

2、以“消防安全”为主要内容的宣传板报。

3、大家一起在写有“消防安全人人抓预防火灾靠大家”的横幅上签名。

4、在3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教职工例会上传达学院的文件精神。

5、辅导员利用主题班会对所带班级的同学进行安全教育。

三、活动时间、地点、参加人员

活动时间:2013年3月12日12:30―15日16:00

地点:艺术设计学院东侧宣传栏前

参加人员: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

艺术设计学院

2013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