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 | 微风迎面吹拂,我亦砥砺前行

发布日期:2022-10-22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风雨砥砺,岁月如歌。华夏五千年璀璨,山河瑞彩耀神州。金秋十月阳明媚,绿茵赛场上英姿飒爽,青春激情献礼党的二十大。





大家聚集在田径操场上自信满满,斗志昂扬在师生们的殷切期盼下山东英才学院一年一度的运动会终于开始啦!




100m预赛的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一搏,挥洒汗水像一支支离弦的利箭,飞向百米外的终点自信而坚毅好一副青年模样。





女子400百米谁说女子不如男,红色跑道上那一抹靓色的身影犹如流星一般,穿越而过女孩子爆发力同样不容小觑呀!飞扬的你们就是最美的!




4×100米接力赛场上的健儿们用接力棒传递青春与热血雨水不能阻碍他们前进奔跑、向前、冲刺他们用坚定的步伐踏响青春号角,踏向胜利的征程,巾帼不让须眉。




男子三千米耐力的决赛三千米的赛道很漫长,但当你到了终点的那一刻,时间又浓缩成一滴汗水,挥洒在跑道上一点一滴,汇成喜悦。




英才学子在八百米的赛场上勇敢无畏,奋勇向前自信的笑容有力的脚步,展现青春色彩诠释青春含义奋力一击,用力一掷铅球潇洒地化作一条优美的弧线,有力地飞向天空后砸向地面每次的投掷,都是激情的展现;每一次的落地,都是努力的结果。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今天的你们英姿飒爽,今天的你们一马当先。让汗水尽情挥洒。青春无畏,逐梦扬辉。光芒与热爱永不消退让我们蓄势待明年。




编辑 | 王雨晗

文案 | 谭润泽

拍摄 | 张群思 郭佳瑜 郭雪杨

拍摄 | 孙雨 贾琪 王信康

院审 | 孙夏

校审 | 李继川

时间 | 202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