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设计学院师生在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安徽省第九届工业设计大赛以“设计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各个专项赛事获奖成绩公布,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学生获奖2项。


本次大赛全国各个赛区共收到专项参赛作品11000多件,数量均创历史新高,设计的产品创意独特、技术新颖、内涵丰富。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遴选出12件作品参加比赛。其中设计学院教师司海波、王正凯指导的作品《组合休闲椅设计》(作者:苏凤梅、毛爽、王捆捆、胡绍文、陈帅)获得“高雅家居杯”工业设计三等奖;另有教师黄宜琛、司海波指导的作品《魔方音箱》(作者:司莉冉、刘璇、王如梦、刘璨然)获得“永兴杯”智能家居工艺品专项三等奖。


  

获奖证书


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应用型实践教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氛围营造,提升学生创新思维与创新意识,进一步凸显该院“通专业、重实践、善协作、能创业”的育人理念,设计学院师生将会持续参加专业赛事活动,激发学生的学习创作热情,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实践应用能力。充分展示了产品设计专业近年来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与实践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