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技能大赛成果总结

发布日期:2013-07-16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为提高学生实际动手能力,提升学院整体教育科研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学院领导对师生参加大赛给予了高度重视,常务副院长兼教学院长孔令科多次参加大赛相关会议并做重要指导,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艺术设计技能比赛,极大地鼓舞了指导教师与参赛选手的积极性,在2012-2013第二学期,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师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在各类比赛中获金银铜奖累计23项,优秀奖3项。其中,姚旭鹏老师指导的友盟同学的参赛作品《王老吉海报招贴设计》获教育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山东赛区三等奖,已报送全国赛区继续参评。在近日刚刚评选完的“2013‘齐鲁工大杯’艺术设计大赛”中,艺术设计学院师生收获颇丰,教师组参赛作品获金银铜奖累计14项,学生组参赛作品获铜奖五项,优秀奖一项。

过参加技能大赛,促进了艺术学院师生与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教师学生齐上阵,相互学习、相得益彰,掀起了努力学习的高潮;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在社会上树立了我校重技能、抓教改、促质量办学方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