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职路引航 ----个人简历制作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24-04-13    浏览次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简历撰写能力,增强求职的竞争力,切实掌握简历制作的实用知识和技巧,4月10日设计学院邀请我校通识教育学院一级讲师唐帅老师为我院毕业班开展“逐梦青春,职路引航”的主题讲座。



唐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职业规划的发展路径以及企业人才选拔的底层逻辑,结合学生的简历案例,从简历第一印象、材料选择、排版布局三个方面着重剖析了一份合格简历应当具备的基本素养,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简历的撰写技巧及避坑指南。同时,她结合当前毕业生应聘心态、就业前景、专业方向进行分析,从就业资源分析、简历制作基本要求、基本原则、简历内容设计及面试礼仪等方面,为学生们总结出一份高分求职指南。讲座中,唐帅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亲切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讲座的开展,帮助了同学们规范简历设计内容,增强了同学们的职业生涯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职场思维,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技能,为获得更好的就业发展机会,实现顺利就业打下坚定基础。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创新性就业指导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多机会,提升英才学子的就业竞争力。


编辑 | 李露

责编 | 丛一泓

院审 | 刘雅涵

时间 | 2024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