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了深入了解学习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主张和政策。




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建,组织员姜召伟、学工支部组织委员李国明组织设计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在党建活动室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活动地点分四个会场分别在设计楼308党员活动室 、一楼学术报告厅、居家老师电视直播观看和学生公寓集体观看。


党员活动室



居家观看的老师



寝室观看的学生





学术报告厅






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人民大会堂,整个党员活动室所有人也肃然起立,奏唱国歌,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拉开序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并迈向了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接下来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确立目标从现在起由中国共产党带领团结全国各族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结束,由党总支副书记冯俊建做出最后总结作为青年一代我们更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在座的党员同志励志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而我们作为中国新时代青年,更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 | 王乐怡

拍摄 | 付如键 尚恬羽 郭雪杨

文案 | 贾宇涵

责编 | 付如键

终审 | 孙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