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不断进取

发布日期:2008-06-02    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2006-2007学年度表彰大会

4月19日下午5点30分,艺术学院2006-2007学年度表彰大会在西校区小礼堂隆重举行。

艺术学院赵宇敏院长、行政副院长宋保年及教学院长朱于芝,教研室主任徐媛苑及刘亚东、傅婷婷等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孟庆山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赵宇敏院长指出应注重学习方法和效率,宋保年副院长做了重要讲话并强调了集体荣誉应放在首位,教学院长朱于芝就专业的前景及发展方向做了简要介绍。会议表彰了我院省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一、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和济南市民办高校文化艺术节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同学,以及优秀班集体,优秀宿舍,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优秀学习标兵等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予奖励。

大会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与会的老师和同学情绪激昂,深受鼓舞。大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勇于拼搏,敢争第一的文化氛围,起到了凝聚人心、振奋精神的作用。

学院领导讲话

为省优学生颁奖

为星级宿舍颁发奖品及标牌

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为三好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