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信息技术与管理处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胡佩雯  来源:信息技术与管理处 时间:2024-02-27  浏览:

2月26日下午,信息技术与管理处于南校区图书馆楼E40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部门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信息处长朱居正主持,信息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朱处长结合2024年度学校信息化工作内容,部署了新学期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对部门工作的开展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部门人员共同学习安全教育宣传片,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

为确保新学期信息化建设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朱处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工作要有积极主动性,工作思路清晰,解决问题的同时要不断总结经验,逐步形成规范标准;二是加强沟通,深入宣传和推广信息化建设成果,拓展反馈渠道,真正了解师生对信息化服务的满意程度及诉求;三是开展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努力将学校信息化工作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