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信息处、图书馆召开学校文件学习会议

发布者:信息技术与管理处  来源: 时间:2023-10-20  浏览:

10月18日下午,信息技术与管理处、图书馆共同召开内部文件学习工作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与管理处处长、图书馆馆长朱居正主持召开,信息技术与管理处和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上,朱居正处长首先传达了中层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学风、教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山东英才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朱处长要求大家重视党建思政工作,做好部门宣传工作,在日常在工作中积极思考作为教辅部门通过采取哪些举措,为教风学风的提升贡献力量,并对部门人员日常工作行为规范提出要求和建议。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有着明确的指导意义,将会按照学校文件的指导思想要求,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新格局,全面做好教育教学辅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