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西部计划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西部计划 >> 正文

青鸟计划 | 青联、青企协专场 10000+优质岗位“职”等你来~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全国稳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全省稳就业工作部署,由共青团山东省委组织实施开展“青鸟计划·冲刺毕业季”专项行动,此次活动分为华为人才联盟、国有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医养健康、青企协等5个专场招聘,针对不同专业的大学生提供优质岗位,全面促进我省大学生就业工作。第三场青联、青企协专场招聘由共青团滨州市委承办,将于2022年6月17日9:00启动。

本次招聘共有我省398家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企业岗位需求信息,共1848个岗位招聘12440人,所需专业涵盖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化学、自动化等诸多类别。参加企业将通过“线上直播间”的方式进行线上招聘,在直播中为青年人才展示企业、解答疑问,上万优质岗位,“职”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