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三下乡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三下乡 >> 正文

“绚彩幼儿成长”之行

发布日期:2024-01-09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幼儿期是人生发展的重要阶段,教育的好坏直接影响到孩子未来的成长和发展。因此,在2023年12月16日,我院志愿者们组织来到了孙村街道西顿邱幼儿园,开展了一场主题为“关心幼儿,走进幼儿”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幼儿们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对于孩子来说,在课堂中出现一些新鲜的事物会高度集中他们的注意力,所以我选用对了本课,并运用了观察、触摸、品尝、介绍的方法来了解水果,这些环节的设计能够更好的让孩子集中注意力,乐于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兴趣非常的高!同时向他们渗透一些蔬菜和水果与身体健康的关系,教育他们多吃蔬菜水果,不挑食,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未来,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参与到幼儿教育的实践中来,为提高幼儿园的教育质量、促进幼儿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与更多的幼儿园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幼儿教育的未来发展方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幼儿教育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