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第二课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诚信校园的良好氛围,学前教育学院依托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开展了诚信画展活动。

辅导员通过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向学生讲解了在学校资助、评奖评优和考试学风方面需牢固树立诚信底线,不弄虚作假,围绕诚信的内涵、为什么要诚信、大学生不诚信的表现与危害以及如何做到诚信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在诚信主题班会过后,我院学生发挥专业技能特色,通过书法、绘画、海报、手抄报等形式描绘了个人对诚信的理解,诚信教育绘画展的举办不仅通过艺术形式全方位展现了学生对于诚信的理解,让诚信意识扎根学生日常,更让诚信校园建设得到进一步发展。

此次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举办,让学生以自己的方式诉说了对于诚信的见解,形式的艺术化,激发了学生的参与度,让诚信融入学校生活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