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团学工作

第二课堂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第二课堂活动 >> 正文

我爱我,从心灵出发,健康成长——5.25学生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7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观看直播,能够进一步做好疫情常态化心理健康防护和心理疏导工作,不断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化学前学子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对生命的认识,激发同学们积极关注心理健康教育的热情。

同学们认真听讲,在直播中吸取知识,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意识,治愈了心中的不安与焦虑,缓解了压力。

21490

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和优良道德品质。“525”心理健康日主题活动,让我们学会真正地爱自己,感受和接纳心灵的成长,在这爱意浓浓的五月,我们携手开启心灵的门扉,发现、创造美好感动的瞬间,用心感悟,让幸福成为这世界上最美妙的滋味。愿大家增强幸福感,守护好心态,焕发“心”能量,加油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