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企合作 >> 正文

强化资源拓展,增加就业岗位—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强化资源拓展,增加就业岗位。我校为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于2023年11月10日,学前教育学院大四年级长赵雪莲带队走访天童教育,不断深化了战略合作,促进产教融合,进一步拓展了就业资源,着力推动了校企协同合作。

走访起初,该单位负责人带领我校老师参观园区环境,详细的介绍让我校老师深入的了解了该单位的特色。

走访过程中,双方均强调坚决落实高质量就业行动,抢抓就业关键期,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着力打造、构建学生专业见习研习、实习就业全面发展模式,将学校与企业高效对接,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企业合作共建。

走访最后,双方合影留念并进行了授牌仪式。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活动,我院实现抢抓时间窗口,精准拓展岗位,优化指导服务,促进高校学生充分就业,使我院学前教育专业见习、研习、实习、就业需求更加个性化、多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