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校企合作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产教融合基地建设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部署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要求,给2023届毕业生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同时深化产教融合,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提高我院应用型幼教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11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院长郑雯、教学副院长贾红梅、教师韩晓露走进山东乔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幼儿园走访并签订校企产教融合发展框架协议,山东乔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梅、乔伊学园园长成志香、润学园园长孙琳琳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山东乔伊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下设乔伊学园和润学院两所幼儿园。在王洪梅总经理的带领下,郑雯院长一行先是对润学园和乔伊学园两所幼儿园进行了实地的走访。乔伊幼儿园秉持“体育表达智慧、艺术诠释生命、科学唤起思索”的理念,以幼儿的发展为基础为引领,助力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

签约仪式上,王洪梅总经理致词,她表示对学院和幼儿园的深入合作期待已久,在10月份参观完我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后,对我院对应用型幼教人才培养的投入感到震撼,同时,也更坚定和我院进行深入合作的决心。

随后,我院郑雯院长立足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从“理论进园、实践进校、职后培养、能力提升”四个方面对学院及幼儿园的合作模式进行了阐述,她表示深化产教融合是优化幼教人才培养的务实举措,也是培养卓越幼儿教师的创新之举。学院和幼儿园都应该秉持开放办学的心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幼儿教师能力和综合素养,将产教融合落到实处才能有成效、见成果,培养出有扎实理论基础和专业技能、符合社会需求和幼儿园需要的优质幼儿教师。

最后,王洪梅总经理和郑雯院长代表校企双方分别签署了产教融合发展框架协议,标志着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实习实践、资源共建等方面合作更进一层,为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