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就业春风行 园所进校园——学前教育学院与宁阳县实验幼儿园领导一行进行深度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企业进校园是连接职业教育与职场生涯的桥梁和纽带,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产教融合工作的协同创新,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2024年3月22日,我院邀请了宁阳县人民路幼儿园副园长王琳琳、宁阳县实验幼儿园 教研主任张蕾、宁阳县七贤幼儿园保教主任张现睿、宁阳县第二实验幼儿园教学主任朱前龙到校参观交流,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楠楠、党总支书记王志涛、实验中心主任王欢等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

来访的幼儿园代表详细介绍了园所规模、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进一步对接需求,深化合作。王志涛书记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充分吸收用人单位的意见建议,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依据。校企双方将共同搭建优质实践育人平台,形成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成长、企业吸纳学生就业的校企协同育人良好模式。

座谈会后,刘楠楠院长带领来访嘉宾参观了我院感官统合、环艺创设、建构游戏等实验室和学前教育学院博物馆,企业代表一行对我院的硬件设施水平、教学科研成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的交流沟通,在技能培训、实习实践、毕业生就业、平台搭建、服务机制等方面达成深度合作。

此次学前教育企业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院提供了一个与企业深入交流的机会,也为学前教育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学前教育人才、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