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助力“访企拓岗”学前教育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2023年10月31日,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的张旭老师前往文贤幼儿园进行参观访谈,重点对幼儿园的各种软硬件设施、课堂活动及幼儿餐点等进行参观。

幼儿园园长对于我校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热心真挚的带领我校老师参观他们的室内设施以及他们的荣誉墙。其墙上的每一面锦旗都体现着家长对该幼儿园的真切信任,每一分荣耀都在填满着该幼儿园的独特优势。就业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社会稳定的“压舱石”。稳就业促就业,要在优化服务、重点保障上下工夫。高校毕业生是重点群体,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通过我校教师通过对幼儿园的参观,能更好的为毕业生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和赢得更佳的就业体验!

中午,各老师园长一同评鉴和体验了幼儿的午餐的丰富美味。该幼儿园能够对幼儿饮食进行合理的搭配,致力于让幼儿营养均衡、智行和谐发展。而后,在幼儿午餐时间,我校老师也和幼儿进行了一些探讨,通过幼儿的心情及简单回答,都能够体现出幼儿对自己幼儿园的满足和认可。

午后,一行人对幼儿园的户外活动设施进行了参观,中间的大片空旷草坪让幼儿能够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而周围的团团围栏便是保护幼儿的安全的“护法”。这样宽阔的活动场既增强了幼儿的体能锻炼,又保持了幼儿的心理健康与愉悦。

访企拓岗,是一种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拓宽各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的重要途径。通过访企拓岗,可以促进学校与幼儿园等企业的深度融合,加强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搭建政行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资源,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