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听企声、优服务、促发展-学前教育学院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2023年 10月24日,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大四年级长赵雪莲协张旭、吴一凡老师赴潍坊市临朐润禾幼儿园进行了实地的考察调研。

首先,在临朐润禾幼儿园老师的热情欢迎与接待下,赵老师等一行人参观了该幼儿园,该幼儿园按照高端幼儿园标准进行设计建造,装修装饰及设施配套,致力于打造一所高标准、高品质让孩子在快乐中体验学习的新型民办幼儿园。该幼儿园整合优秀的师资力量,引进先进的幼教理念,对儿童进行启蒙教育;坚持用爱唤醒孩子们的每一份天赋,让每个孩予以自己的方式发光,精心为孩子们打造一所童心绽放的乐园。

其次,双方就校企合作为话题进行了深入交谈交流,并在教学理念上与之达成共鸣,临朐润禾幼儿园以“爱润童年,一路向上”的办园理念与我校院长久以来的教育理念相一致。且临朐润禾幼儿园专注于2岁半一6岁儿童启蒙教育,坚持用爱唤醒每一份天赋,让每个孩予以自己的方式发光,精心为孩子们打造一所童心绽放的乐园。

最后,双方洽谈的顺利进行,为我校与临朐润禾幼儿园之间的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园院合作,互利共赢,我院会牢牢把握“校企合作”的正确道路,扎实推进高水平应用型研究,促进双方学前教育合作的长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