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服务毕业生就业-学前教育学院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促进幼儿园企业与我校的交流合作更好地为毕业生就业以及学校的发展幼儿园与学校应当加强合作交流。2023年10月31日我校领导前往济南市市中区白马山办事处后魏魏华幼儿园探访。

后魏魏华幼儿园园长围绕五大领域的思维逻辑、基本要求和要素做了概述,深入探讨关于幼儿园课程规划的问题课程,以“理清逻辑、引发思考、规范格式、提升效率”为设计原则,针对报告、请示、批复、通报、会议纪要等法定公文的格式和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对工作总结、讲话稿、办法制度、电子邮件等事务公文做了剖析,帮助学生纠正错点、攻克难点。

通过本次校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幼儿园的设施,加强了我校与幼儿园之间的合作,为幼儿园与学校之间搭建沟通桥梁。有交流合作才能有进步,正所谓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只有互相学习借鉴经验才能共同进步实现合作共赢。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要,调整人才培养标准,使学生更加符合企业发展需要和岗位的需要。为学生打开人才市场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