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学前教育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2023年11月6日,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一行教师前往方圆经纬设计集团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合作交流活动,双方就我们学校的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方向。

首先,学前教育学院专职书记王志涛与方圆经纬设计集团负责人进行了合影,他们就学前专业的毕业生可以选择哪些岗位进行了探讨,达成共识。王志涛听取企业对人才的需要,根据岗位需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

其次,双方都对就业问题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与观点,我校老师说明了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尽力给学前的毕业生争取更多的就业岗位,提供更多的选择与机会;对方也在了解我校毕业生的情况后,提出各个岗位的要求,且说明了自己的用人需求,因此毕业生能够更加了解了岗位需求,提高自身能力,从而寻求合适工作,企业也能获得专业性人才,双方共赢。

最后,会议结束后,合作双方进行了合影留念。此次交流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就业的平台,同时对岗位的要求更加具体化,让毕业生们的就业方向也更明确。学院将根据企业对人才的需要,调整人才培养标准,使学生更加符合企业发展需要和岗位的需要。为学生打开人才市场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