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人才与高质量岗位“双向奔赴”—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14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交流,我校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于2023年11月8日,我校学前教育学院王志涛院长携一众老师前往银丰·嘉玺园。该次行动深化了学校和用人单位供需对接,搭建了政行校企交流合作平台,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实现人才与高质量岗位“双向奔赴”。

活动期间,双方进行交流互动与合影留念,并参观园区环境。双方达成通过开展人才合作来促进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学生到银丰·嘉玺园见习研习、实习、就业,以实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共识。在场我校就学生个人发展、面试岗位、就业支持度等方面与该园负责人提问交流。激烈的讨论中,双方响应“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的号召,树立理性、平实的择业观、就业观。

“访企拓岗”行动通过访园区、入行业、进企业的方式,详细听取企业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工作情况并向企业介绍各高校的专业特色和育人优势。这次“访企拓岗”活动提升了双方岗位意识、责任意识,锻造了学前人勇立潮头,奋进前行的精神,为进一步“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的顺利开展再一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