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2-10-25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实现疫情常态化下用人单位和2023届毕业生的精准对接,搭建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持续推动我院实习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2022年10月24日,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双选会拉开帷幕。

招聘会正式开始之前,毕业生精心准备了课程汇报演出,为参与本次招聘的各家用人单位全面、精彩地呈现了四年来的学习成果,我校孙文红副校长和招生就业处辛伟处长、尹逊坤副处长应邀观看了本次课程汇报演出。

演出结束后孙文红副校长同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交谈,充分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在幼儿园的发展情况,感谢单位为学生提供优质实习和就业岗位。同时,也希望毕业生到岗后能够为其提供优质的平台,促其快速成长,早日成为优秀的幼儿教师。

在本次招聘会现场中,不少用人单位的招聘代表都是我校历届毕业的优秀校友,他们在工作岗位表现出色,发展良好后再次返校招聘,学院领导对此表示非常欣慰与自豪,校友和学校的发展一脉相连,学校也时刻牵挂着校友的发展。

本次双选会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和各部门的配合下,结合疫情防控的要求,各个环节严格把关,认真完善防控措施,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服务,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手持简历,详细了解单位情况,认真挑选心仪的岗位,就工作内容、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各方面问题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不少学生已经签订了心仪的单位,现场签订了实习协议。

学前教育学院2023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双选会活动的开展,为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为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和毕业生未来的就业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学院将继续开拓和发展优质教育教学实践基地,为学生开拓更广泛的就业岗位,为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