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魅力学前

魅力学前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学前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第三届全省绘本故事讲读大赛专场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5月12日上午,由学前教育学院精心组织的绘本讲读大赛专场展演在学前楼一楼礼堂举办。山东省图书馆少儿部主任、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副研究馆员张铁柱,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雯,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副院长贾红梅,山东省少年儿童图书馆馆员,山东英才学院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以及2020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演现场,学前教育学子们有的扮演成老虎、狐狸、大树等动植物,有的扮演成小红帽、狼外婆、村民等角色,采用绘本剧、围裙剧等多种形式,惟妙惟肖地表演出绘本故事,精彩生动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展演间隙,郑雯院长为张铁柱馆长颁发聘书,聘任其为学前教育学院客座教授;贾红梅副院长为李磊、郎秀丽、陈霞、董智慧四位领导和老师颁发聘书,聘任其为学前教育学院特聘教师,助推学院学风建设。

本次“绘本讲读大赛”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绘本,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出色的专业水平,同时结合中外绘本,既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又创意改编国外经典绘本,不断加强学前教育学风建设,推进特色品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