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魅力学前

魅力学前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学前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举办线上职业规划指导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了帮助学前教育学院学生了解所学专业及其就业前景,明确职业规划的重要性,为即将走向毕业实习岗位提供指导。因疫情防控,学前教育学院在11月29日下午举办主题为《爱与成长,永恒的职业追求》的线上主题讲座,有幸邀请山东省学前教育协会现代人才培训中心滕瑶主任为同学们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在讲座上,滕瑶主任为同学们全面详细地分析了职业生涯中可能面临的不同抉择与相应的准备措施,凭借自身丰富的学习和工作经历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职业规划,腾主任将职业规划分成了五个方面:教师职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实证之路;教师成长阶段划分;如何走过迷茫期;永远拥有爱的能力,腾主任详尽地讲解了每一步,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阐释了原理,为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未来职业规划的诸多建议。最后,腾主任勉励同学们要对自己有信心,不畏惧做出选择。

此次职业规划分享给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宝贵建议,同学们受益良多,对未来的规划也有了更清晰的思考认识。同学们应结合自身实际,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尽早做出自己的职业规划,在热爱的行业中奋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