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魅力学前

魅力学前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学前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与山东真朴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基地签约暨实验室设备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现应用型幼教人才共育的良性循环,学前教育学院始终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积极构建“产教结合、校企一体”合作模式,同企业携手探寻培育高质量幼教人才之路。

11月16日,山东真朴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院长赵春生、济南高新区真朴培训学校校长姚海州等一行莅临我院,双方就签署深入合作事宜进行商讨,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雯、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牛楠楠、副主任王欢出席签约仪式。

郑雯院长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前教育学院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开放办学、深度校企合作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本次同山东真朴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双方的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培养出更多更好的高水平应用型幼教人才。

 

赵春生院长就山东真朴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围棋的段位、级别,学习围棋对儿童发展的意义,新聘围棋教师的培养过程以及我院毕业生在真朴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成长与发展等多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合作,为推广围棋文化、提前培养和招聘优秀的围棋教师提供了便利条件,并希望双方能够在平台利用、校企深度合作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实现共赢。

郑雯院长和赵春生院长签订产教融合协议书,赵春生院长代表真朴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向我校学前教育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捐赠少儿围棋棋盘、软件、及配套教材30余套。本次双方的会谈为今后双方开展更深层次地合作开了好头,希望双方在技能人才培养与输送、技术交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