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魅力学前

魅力学前

当前位置: 首页 >> 魅力学前 >> 正文

热烈祝贺山东英才学院成为山东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2-11-19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11月11日,山东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成立大会暨早期教育专业高水平建设研讨会在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山东英才学院正式加入山东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并成为理事单位之一,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雯入选为副理事长。

山东省早期教育职业教育集团是经山东省教育厅同意,山东省职业院校教育类专业教学委员会批准,由莱芜职业技术学院与济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牵头,联合行业协会、早期教育机构及我省职业院校组建。旨在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山东省职业教育走规模化、集约化、连锁化发走的路子,实现区域内职业院校间、职业院校与企业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增强为社会经济发展培养高技能型人才的能力,实现职业教育服务经济发展的目标。

山东英才学院早期教育专业优势明显,特色突出,我校此次成功入选为理事单位,将为更好推动早期教育专业人才的培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具有重要的意义。山东英才学院将在与各院校、行业企业交流学习机会的同时,为搭建山东省早期教育专业交流、共享、提高、合作的平台,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