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第十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2024年3月26日,学前教育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国家级实验教学中心成功举办。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刘楠楠、学前系创业导师源乙(刘春梅)教授等8位老师参加评审。本次大赛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他们的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为学前教育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学生的热烈响应。经过教研室推荐、学院筛选,最终共有51支团队脱颖而出,进入了院赛环节。这些团队带来的项目涵盖了幼儿教育理念创新、教具设计、亲子互动平台开发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院赛现场,各参赛团队通过PPT展示、现场答辩等方式,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创新成果。评委们从项目的创新性、实用性、市场前景等多个角度进行了综合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20名。

此次创新创业大赛院赛的成果举办,不仅展示了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也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大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支持力度,为广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平台,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