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聚焦智慧教学 推动教学改革|学前教育学院开展全体教师超星平台专项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课程建设及混合式教学改革与实践,提升教职工的教学能力,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的教育需求。3月19日,学前教育学院在学前小剧场进行超星“一平三端”智慧教学系统助力课程运行的专项培训,本次培训共分为2场,教学副院长贾红梅、王静及全体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超星平台专业团队的胡金茹老师就学前教育学院的具体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培训,对标学前教育专业认证教学材料标准,内容涵盖了智慧教学系统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通过数字化教学系统完成教学数据的收集和统计分析。教师们积极参与,与胡老师交流互动,通过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深入了解了如何利用该系统进行课程设计、教学资源管理、学生评价等方面的工作。

学院领导们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她们认为智慧教学系统的推广将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效率和效果,促进教学高质量发展,希望全体教职工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先进的数字化教学系统,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学前教育学院的教师们掌握了智慧教学系统的使用方法,为学院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前期基础。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教育教学改革成效不断提升,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发展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