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新教师教学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为培育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基本要求,提高新教师教学能力,帮助新教师尽快熟悉师范专业认证理念。11月15日下午在学前教育学院小剧场召开新教师教学交流会,会议由郑雯院长主持。

在会议上,郑院长以《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为解读文件,立足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育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基本方向,对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学分学时分配、课程设计及修读指导建议等具体内容给新教师进行详细解读,使新教师立足产出导向的培养模式,快速掌握专业认证要求的学前教育基本理论与知识,具备扎实的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新教师的专业成长,并推动学院教学的持续发展。

通过郑院长对人才培养方案地解读,深入推进学前教育学院新教师教学质量,深化专业水平,提高教师技能,为培养学前教育专业高素质应用型教师,起到极大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