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金秋结桃李,德馨满园香。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建设,营造良好师德师风氛围,激发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11月1日,我院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中国梦 永传承”暨教风学风建设主题演讲比赛。

一篇篇如歌如画的美文,在老师们声情并茂的朗读声中,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听众,也展示出了新时代师生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演讲瞬间,精彩纷呈

一等奖:

任珊,乔丹

二等奖:

王赛,宋皓蕊,韩东霏,王玉玲

三等奖:

姜佳佳,黄盼盼,韩雪

情动于心而发于声。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坚守教学岗位、矢志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享受,奉上了一份文化与艺术的盛宴。让我们深刻铭记那美好的瞬间,那美妙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