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学前教育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22-11-04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常规工作检查是教学质量监控的常规手段之一。为规范学校教学有序开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对半个学期以来的教学状况及各项教学计划的落实情况进行期中常规工作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重点包括教学运行、实践教学、教研活动开展情况、学历提升活动开展情况、学籍档案情况、督导和领导干部听课情况等。学院对本次期中教学检查都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开展各项工作会议,对期中教学材料的准备要求进行详细的说明,从多方面收集学院教学的各项情况。

学前教育学院期中教学检查专项会议

学前教育学院期中教学信息员会议

除此之外,学前教育学院及时成立专项检查工作小组,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认真自查,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反馈、整改。

学前教育学院期中教学材料自查工作开展

学前教育学院期中检查纸质材料

学前教育学院认真梳理开学以来的教学状况和各项教学计划的落实材料,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并督促各归口日后加强管理,此次教学常规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完善了教育教学过程,促进了学院和教师进行阶段性工作反思,助推了教师专业素质的养成和教学水平的提高,稳定了学院教学秩序。教学管理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期中教学检查,促进学院加强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督,切实将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