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名园长进校园系列报道(四)——张晖:幼儿教师职业规划教育

发布日期:2022-10-15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教师职业规划是教师人生价值实现的过程,为了帮助学前教育学院同学们了解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使同学们了解幼儿教师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并为学生职业规划提供不可或缺的指导,1013日下午两点,特邀从事幼教工作30年的济南机车车辆厂幼儿园园长张晖老师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进行幼儿教师职业规划教育。

ECA4

张老师用一个提问“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开始了今天的公开课。同学们的答案不尽相同,但都离不开幼儿教师职业规划。职业规划帮助个人全面了解自己,帮助我们确定职业发展的目标和方向。良好的规划能够认识个人目标和现状的差距,提供前进的动力。张老师从什么是幼儿教师职业规划、做幼儿教师职业规划的基本步骤、以及如何实现幼儿教师职业规划三个方面,结合实践案例给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报告。

13B3B

本次报告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张老师的精彩报告不仅消除了同学们对于职业规划前景的迷茫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如何进行职业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