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名园长进校园系列报道三——毕凯、闫鑫:谈早教托育发展趋势

发布日期:2022-10-12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幼有所托、幼有善育”,近年来,大力推动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更是将提升托育服务能力,作为重点工作,为了坚定学生学习生涯的努力方向与目标,10月12号下午济南艾比象董事长毕凯和托幼部园长闫鑫在学前小剧场为学生带来一场早教托育发展的实践案例公开课。

在讲座中,为让同学们汲取早期教育专业前沿理念和实践创新经验,董事长毕凯以政策切入,首先表示党的十九大将“幼有所育“放在了重要位置,强调早托一体化是未来教育的新风口,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信心。闫鑫园长从专业方面提出三个问题并作出解答,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你觉得幼师的工作是什么样的?为什么幼师的地位比较高?本次公开课为同学们带来了行业前沿资讯和专业知识干货,使学生进一步建立了早教专业知识和职业认知,同时也让学生们明白了早期教育是人生起步阶段,关系着成长、更关系着未来。

通过两场精彩的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对早教托育工作和对教师角色的理解,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明确职业发展路径和前景,坚定专业信心,努力成为一名“素质高,知识全,实操优”的早教托育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