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动态

学前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动态 >> 学前系 >> 正文

四六级来啦,你准备好了嘛?

发布日期:2022-06-10    作者:学前教育学院     来源: 学前教育学院    点击:

四六级来啦

相信经过紧张的复习

大家都信心满满

就算是第一次考也不用担心

学小宣为大家

准备了一篇考试须知

助大家马到成功

考试时间及内容

2022年6月11日

E55B

考试要求

● REC

一、考生考试时出示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缺一不可。

二、考试正式开始15分钟后,考生将被禁止进入考场。

三、目前仍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考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指令,考前每天须自行测量体温。

四、考生不要去中高风险地区。若考生考试当天体温超过37.3℃,或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或学校规定的其他不能返校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五、考生须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揭下粘贴到指定区域,未贴条形码的将按违规处理。

六、在考试结束前禁止考生提前退场。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收齐、清点考试材料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考生如确因身体原因须中止考试,需在监考教师陪护下到考务办公室等候或治疗,待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七、考生须在试卷册上填写姓名和准考证号。

八、考生须于考前准备好考试所需的证件、文具。严禁考生携带包括手机在内的各种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已携带,考前须交监考教师保管。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工具。

考试须知

● REC

一、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属于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凡携带通讯工具、小抄进入考场、拍照泄漏试题、上传网络,非法出售、提供试题、答案、替代考试等均属作弊行为。

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第二百八十四条之一规定:在法律规定的国家考试中,组织作弊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三、山东英才学院《学籍管理规定》《学生违纪处分细则》规定,凡考试作弊,给予留校察看、开除学籍处分,处分期内的毕业生不授予学位。

我院辅导员与兼职班主任老师们组织开展了线上线下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诚信考试”是对知识的尊重,我们要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正义。

考试小Tips

● REC

第一步,先审题,准确标出关键词,考虑要点,以关键词为中心,将提纲内容具体化阐述,但要注意详略得当,明确重点。

第二步,在平常的训练当中要多注重高分句型仿写训练,然后灵活运用到考试当中。

第三步,对句式及用词进行润色,句式类型追求多样化,以复合句和特殊结构的准确运用为亮点。

第四步,在备考练习中,学会多角度思考问题和表达问题,在润色的基础上可以充盈篇幅,充分贴切“量化考核”。

翻译中单词不会写,怎么办??

用该单词的上位词去代替!例如,京杭大运河,上位词为大运河“the Grand Canal”,还是不会写,怎么办呢?大运河也是河,那么上位词就是“river”,贯通起来就可以用“the river from Beijing to Hangzhou”去表达。

如果说英语四六级考试写作的高分之处是高级词汇替换,那么作文的满分结构就是五段式:

第一段:描述现状;

第二段:抛出正向论点+论据;

第三段:阐述正向论点的具体数据或事例;

第四段:抛出反向论点+论据;

第五段:总结+展望。

3E04C

学小宣预祝所有考生

在四六级考试中

顺利通过斩获佳绩

静候佳音